怎样会来事?

何为会来事?

创造双赢局面甚至创造多赢局面。那种总是能够看透那些不明显的利益取向,进而创造出来多赢的局面来。
1.即便你完全不会来事,只能独来独往,现在的这个世界也会给你一条还算不错的的路。
2.只要认真面对,在任何环境里,都能知道办法创造多赢的局面。
3.我知道不会来事确实很吃亏……
4.善于创造多赢局面,好多研究一下,好好实践。
5.全无恶意,是坦荡的根本

社交

所谓的”面子“获取一切,想得美。其实应该自己本身是有价值的。看看幼儿园的小朋友交换玩具就知道了,多的和少的,甚至没有的,他都会有分别心的,那个是好好朋友那个不是。
所有的人都喜欢甚至偏爱一种交换–公平交换

  • 所谓的友谊其实是一种某种意义上的一种“交换关系”。培养自己的交换价值,你才能赢取更多。
  • 不是因为他们要好才各自变得优秀,而是因为他们都很优秀才会非常要好。
  • 面对求人,或者求己的情况,要承认自己能力有限,是保持心理健康的前提。
  • 而一个人的能力越是渺小,他的欲望就会显得越发强烈。
  • 针对个体来说,比人脉更重要的是他拥有的资源。

那么总结起来,可以概括:
1.专心做自己可以提升自己的事情,学习并拥有更多、更好的技能,成为一个其他人都值得交往的人。
2.学会独善其身,以不给他人制造麻烦为美德,用自己的独立赢得尊重。

其实自己在工作生活的认真思考,好好分享出来,本身就会赢得更多。而不是总是关注那些离自己很远的事情,形而无用的东西。

分享即是成长